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meaningful

经常想,一个人的心,究竟能承受多少重量。
一切爱,一切痛,说到底都是自己给自己打造的枷锁,
为难了自己,却无法束缚别人。
游移在爱与不爱之间,就像梦了一场突然醒来,
我抓不住幸福的救命稻草。谁在心疼,也许只有我而已。
参悟着红尘中的云淡风轻,我努力想要忘记泪水划过脸旁时的狼狈和伤心欲绝,可惜不能。
一切不能抹杀……
其实
无论爱过恋过,
也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烟花一朵,曾经绚烂地绽放,照亮我昏暗的夜幕,
但,终究要结束。
莎士比亚说:
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。
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。
再爱的人,也有远走的一天。
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。
该放弃的决不挽留。
该珍惜的决不放手,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!
也不可以做敌人,因为彼此深爱过.
明白了,不是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,
明白了,太过于在乎只会显得越没地位,
明白了,太过去于爱一个人到最后伤的只会是自己,
我们的爱情在时光的流逝中没有了,消失在现实的空气里,
可仍然回忆那段感情,毕竟真实的拥有过。
结束,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,
在幸福之门上划下痕迹,不管是开心,还是悲伤,
都将成为最珍贵的回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